囧崙專用之亂七八糟論壇

囧崙動漫社論壇 不管是學長學姐學弟學妹都歡迎互相搭訕[咦?]


您沒有登錄。 請登錄註冊

剛進來的人來看喔ˇ 貼圖教學

向下  內容 [第1頁(共1頁)]

1 剛進來的人來看喔ˇ 貼圖教學 于 周一 8月 03, 2009 1:58 am

巴福蘿蔔

avatar
被大家欺負的論壇管理人
被大家欺負的論壇管理人
嗯哼~


在下是蘿蔔 Cool


因為怕有人一進來不知道要怎麼貼圖


所以呢


我就發了這篇不是很有意義的文章了[那你發幹嘛啦!]


當然那種自己已經摸索到如何發圖的同學就可以不用進來了XD


第一步當然就是先找到發表文章的按鈕啦


不要跟我說"發表文章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?"


我會咬人的我說真的[正色]





就是那顆什麼東西都看不懂的啦XDD[被打爆]


找到之後就用力的按下去吧


不要怕發表文章喔


只要不牽涉人身攻擊.毀謗之類的都可以發表!


點下去之後就會出現一個類似網誌發文的版面


大家應該不陌生啦


找到一個上傳圖片的按鈕





按下去後用瀏覽點你想要貼上來的圖片











按了發送後會跑出一排網址


把最後一排的複製下來





不過阿


如果你的圖片已經是在網路上的同學


剛剛那些動作就可以免了[那你幹嘛不早說阿混帳!!!]


唉呀因為這樣打比較順嘛[眾毆]


總之就是!!


有網址了之後[圖已經在網路上的話就直接找圖的網址]


找到一顆按鈕"圖片"


把網址貼上去








這樣就大功告成了!!! Very Happy


PS圖片感謝阿倩提供喔喔喔~





其實也可以把語法背下來直接打啦 Razz


不過怕有人不懂所以還是發了一篇這樣詭異又長不啦嘰的東西


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ˇˇˇ



巴福蘿蔔 在 周一 8月 03, 2009 2:05 pm 作了第 1 次修改


________________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你好呦ˇ我是蘿蔔

這裡是在下的無名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g40223
天空http://blog.yam.com/dog40223

然後是囧崙的天空http://blog.yam.com/zlac7th

歡迎搭訕聊天ˇˇˇ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g40223

2 回復: 剛進來的人來看喔ˇ 貼圖教學 于 周一 8月 03, 2009 11:35 am

王正(♥)


王子正太控簡稱王正呦
王子正太控簡稱王正呦
對嘛!發文那個按鍵是什麼啦都看不懂
好險我太聰明了才發的了文(驕傲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ollowprince

3 回復: 剛進來的人來看喔ˇ 貼圖教學 于 周一 8月 03, 2009 12:19 pm

巴福蘿蔔

avatar
被大家欺負的論壇管理人
被大家欺負的論壇管理人
>王正
啊哈哈因為我也覺得那顆鍵長的很詭異
就發了這篇莫名其妙的東西XDD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g40223

4 羞~ 于 周一 8月 03, 2009 1:01 pm

阿倩

avatar
囧崙小鬼頭
囧崙小鬼頭
那些菌物是我畫的(害羞的舉手)
但是.....
那些菌物怎麼看都很詭異啊!!=口=
為什麼他會比我認真畫的時候還受歡迎啊!!
為什麼啊~~~~~(抱頭)

http://blog.yam.com/w820721

5 回復: 剛進來的人來看喔ˇ 貼圖教學 于 周一 8月 03, 2009 1:34 pm

巴福蘿蔔

avatar
被大家欺負的論壇管理人
被大家欺負的論壇管理人
>阿倩
害羞什麼啦~真是的
這樣代表認真畫就是神人了啊啊啊啊 Shocked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g40223

6 回復: 剛進來的人來看喔ˇ 貼圖教學 于 周一 8月 03, 2009 5:20 pm

王正(♥)


王子正太控簡稱王正呦
王子正太控簡稱王正呦
>阿倩

菌物超可愛的唷唷 Like a Star @ heaven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ollowprince

7 回復: 剛進來的人來看喔ˇ 貼圖教學 于 周一 8月 03, 2009 7:36 pm

綾川鏡


腹黑變態鬼畜抖S魔王
腹黑變態鬼畜抖S魔王
菌物可愛+1

香菇~~~香菇阿~~~
我是創革香菇班的ww(((沒人問你


欸對了蘿蔔不知道是我家電腦問題還是怎樣
弟一張圖被切了唷

http://blog.yam.com/bella1993

8 回復: 剛進來的人來看喔ˇ 貼圖教學 于 周一 8月 03, 2009 7:46 pm

巴福蘿蔔

avatar
被大家欺負的論壇管理人
被大家欺負的論壇管理人
>BOSS


對吧對吧香菇超可愛的ˇˇˇ


耶咦??被切?


可是我這邊看是沒有啊?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g40223

回頂端  內容 [第1頁(共1頁)]

這個論壇的權限: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